【盾铁】秀恩爱需谨慎(内有Bucky


当Steve走进房间的时候,Tony还在床上睡觉。
他蹑手蹑脚地关上了房门,然后解开领带。
作为美国队长,Steve的生活总是充满欢呼、笑容和力量。而今天刚好就是一个充满了这三样东西的日子。Steve在Natasha的劝说下,不情不愿地换下了舒服的T恤牛仔裤,穿着整整齐齐的Tony给他买的西装和皮鞋去参加美国队长见面会了。
说真的这玩意儿有什么意思。
更重要的是,局长很明确地告诉他:“不许携带家属!”Steve直到现在也没明白这是什么道理。
哦,等等,他想起来了…
大概是上次局长生日的时候他和Tony“一不小心“情侣装出席,然后又不小心秀了一下恩爱?
其实他也不知道,是Natasha这么形容的。
总而言之,听到这个消息的Tony有点生气。但他生气的可怕之处就是他不会表现出他生气了。Steve拿着西装一边沉默地看着他假装没事的丈夫把准备好的西装外套扔在床上,一边呼叫管家给他穿好装备,他要去“拯救地球”,连惯有的Goodbye Kiss也没有。Steve虽然承认自己和现代世界是有点脱节,但是不代表现在的人和那时的人连脑部构造也有区别吧。
Steve默默地看着搂着被子睡得香的丈夫,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叫醒他,然后说“没有你的见面会好难熬啊!”还是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躺上去睡觉。就在他犹豫的时候,Tony醒了。
其实Tony也说不清自己这是什么态度。作为一个21世纪难得的有作为的真汉子,他认为陪同自己的丈夫一同出席这种无聊的见面会有什么错呢?难道他们夫夫关系和谐就有错吗?!
但是不管怎么样,他总不能表现出一副生气的很小女人的样子。所以他高傲地穿上了装备,嘿,他还是钢铁侠呢,他希望那位老年人不要忘记这一点。
可是他还是偷偷地点开了新闻直播,然后发现Bucky居然去了。
他居然可以去!为什么!
悲愤交加的Tony回到家后随便地吃了两口饭就告称他不舒服去睡觉了,然后对着摊出一排感冒药的Jarvis大吼他没事。
然后他醒了,醒得很是时候。
他气鼓鼓地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的Steve,不经大脑思考就说:“你回来了?”
蠢问题。
“嗯…是啊,没有你,很无聊。”Steve努力让自己真诚一点。
“真的?”
“是啊。”
“我听Jarvis说Bucky也去了?”
“是啊,局长说他是我以前的战友,这样也会比较有意义。”Steve摸不着头脑地说。
“喔,是吗。”Tony看着他。
“…是啊。”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Steve赶紧补充道:“Tony!我和他没什么关系的啊你知道的!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啊!像你和Bruce那样嘛!我们是战友!”
看来Natasha还跟他说了不少东西…Tony想。
既然他也这么说,那就算了吧,毕竟Bucky和自己也是好朋友,上次他来家里和他们一起喝下午茶,还真是开心,Tony承认道。
“那好吧。”
“而且你看!”Steve又继续补充,我把你的手帕带上了!大家都知道我们关系好!”
说着他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一块红色的手帕,上面绣着很多小星星。
“关系好个屁啊!你知道你拿了什么手帕吗!”Tony一看就生气地喊道。
“哎?不是…你的吗?”Steve傻眼了。
“这是Bucky的。”Tony耐着性子说,上面是星星,他上次来我们家时落下的,你觉得我会喜欢星星?”
还没等Steve想出下文,Tony就挥舞着双臂说:“你出去睡!”
接着枕头就打到了他脸上,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Steve搂着枕头呆呆地站在房门外面。
给自己找到一间客房的Steve安顿好枕头,想了想,拿出Tony给他的Stark Phone和说明书找到了Natasha的电话,除了她,他想不到第二个可以说话的人了。
“喂,Nat?”
“Cap?”电话里Natasha 的声音听起来很模糊,Steve不得不开大了音量。
“你有空吗?”
“你怎么啦?”
于是Steve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了一次,耐心地听了Natasha大笑了半分钟。
“这样啊,Steve,”好不容易笑完,她喘着气说:“你拿手机发个推,你知道怎么发推吗?”
“会…吧。”Steve不确定地回答道。
“叫Jarvis帮你,他会帮你保守秘密的。然后打Tag…算了,我估计我说这些你也不懂,Jarvis会帮你的。总之,发推这几个单词你记得住么?”
“记得住。”Steve认真地说,一边在笔记本上写了这几个字。
“然后,找一张你们两个人的合照,越亲密越好,懂么?”
“可以。”Steve又写。
“写道,我爱你Tony Stark!只爱你!”
“哦…好的。”
“这些记得住么?”Nat像对一个一岁孩子说话。
“好。”
Steve突然发现电话那头有一长段的踢打声,不安的感觉油感而生。
“Nat…你不是在执行任务吧?”
“是啊,你怎么知道?”
“…”


第二天Tony是被楼下记者的尖叫声叫醒的。紧接着Jarvis就送上了咖啡,问道:“早上好,Sir,你想回答问题吗?”
“不想。”他喝了口咖啡。
可是一个记者的高分贝尖叫传进了他的耳朵:“Stark先生,请问你对Caption的这个做法有什么想法呢?”
“无可奉告!”他对着楼下大吼。
“Jarvis,把我的Stark Pad拿来。”
“好的,Sir。”
他头突突地痛着,一边点开了早已炸开了的推特。只见Steve的一条推特被顶到了最上方。
Tony微笑着看着它的内容,一边又叫道:“Jarvis,叫Steve来找我,不要穿太多衣服。”
“Copy that,Sir。”

评论(3)

热度(14)